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退休老人自制水陆两用自行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31日10:18  China Foto Press
退休老人自制水陆两用自行车(组图)
李卫国的女儿李瑾骑着父亲设计的水陆两用自行车在水中游玩。

退休老人自制水陆两用自行车(组图)
李卫国的女儿骑着父亲设计的水陆两用自行车。

退休老人自制水陆两用自行车(组图)
将钢管和密闭的纯净水筒向上收起,自行车就可以在陆地骑行。

  2009年5月30日下午3时许,退休职工李卫国的水陆两用自行车在武昌内沙湖公园的湖面和陆地骑行,表演让围观市民大开眼界。

  李卫国告诉记者,08年自己制造的第一代水陆两用自行车在长江武昌曾家巷码头试水非常成功,今年花了一个月的时间,尽一步更新,由于找不到合适的橡胶保持浮力,在水面“行走”的自行车依然采用普通自行车底部安装8个密闭的纯净水筒提供浮力;而将收放自如的牢固钢管替代金属角铁,方便密闭的纯净水筒向上收起后,自行车可在陆地骑行;并投资近2万元,将原来购买的重10公斤车后轮叶片改成自行设计并制模仅4公斤的水陆两栖叶轮。经过前后多次下水调适,水上自行车的平衡和浮力已经达到最佳状态,在陆地上骑行也非常方便,只是体积大了一些。下一部将把叶轮和浮桶进行夜光处理,并找到投资商批量生产,期望武汉夏日的江面上、湖泊中出现异彩的嬉水场景。


已有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自行车 水陆两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