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用扫描仪及古董创作画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7:32  中国网
女子用扫描仪及古董创作画作(组图)
女子用扫描仪创作的画作

女子用扫描仪及古董创作画作(组图)
麦琪用扫描仪代替照相机成为她创作的主要工具。

女子用扫描仪及古董创作画作(组图)
女子用扫描仪扫描旧物创作的画作。

女子用扫描仪及古董创作画作(组图)
用扫描仪创作的作品

  麦琪-泰勒(Maggie Taylor)1961年出生在美国俄亥俄州的克利夫兰,她以数字影像艺术而闻名。麦琪还是美国著名摄影大师杰利-尤斯曼(Jerry Uelsmann)的妻子。她1983年以优异的成绩获得耶鲁大学哲学学士,4年后在佛罗里达大学获得美术硕士学位,硕士在读期间,她专著拍摄黑白风景和肖像以及彩色静物照片。她经常使用一部旧的4x5相机在自然光下拍摄一些日常零碎的旧玩具、破瓶子、动物和花园。经过多年的积淀与创新,麦琪在2001年获得了福罗里达州艺术家个人奖金。

  9年来,麦琪用扫描仪代替照相机成为她创作的主要工具,她经常从古董市场和网上搜罗一些老照片、玩具和一些老物件,因为每一件古董都暗含着一个故事。麦琪将这些元素都扫描输入电脑,用生活中的零碎影像融入其中,创意出一幅幅令人如痴如醉的作品。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扫描仪 画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