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女子求职未果当街哭闹打骂路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13:38  China Foto Press
组图:女子求职未果当街哭闹打骂路人
2009年6月2日中午,深圳,找工作未果的这名女子情绪一度失控。

组图:女子求职未果当街哭闹打骂路人
2009年6月2日中午,找工作未果的女子情绪失控,冲着路过的女子吐口水后嚎啕大哭起来。

  2009年6月2日上午10时许,深圳市人才大市场内,一名来自湖北的28岁求职女子突然精神失常,不但大喊大叫,见人便打骂,而且吐口水。笋岗派出所民警闻讯到场,将怀抱求职材料号啕大哭的女子带回。据保安员介绍,两个月前,同样因没找到工作,该女子也曾精神失控。南方都市报 徐文阁/CFP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情绪失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