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出现183米水母状麦田怪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4日01:43  金羊网-新快报
英国出现183米水母状麦田怪圈(组图)
麦田怪圈

英国出现183米水母状麦田怪圈(组图)
英国发现世界首例水母形状的“麦田怪圈”

  新快报讯 据英国广播公司3日报道,日前,英国牛津郡附近的一个麦田里出现了长约600英尺(约合183米)、水母形状的“麦田怪圈”,让许多人赞叹不已。专家称,这种图案的“麦田怪圈”在全球还是首例。

  质疑者称,水母形状的“麦田怪圈”是牛津郡有人故意为之,目的是从威尔特郡的“麦田怪圈”收益中分得一杯羹。每年4月到9月的收获季节,神秘的“麦田怪圈”便会出现,这给当地带来数百万英镑的旅游收入。 (宗禾)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麦田 怪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