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轻型飞机从空中掉下撞上汽车无人身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3日02:16  扬子晚报
轻型飞机从空中掉下撞上汽车无人身亡(图)
飞机坠机后和小货车发生相撞陷入火海。

  6月7日下午,南非约翰内斯堡当地30岁女子莫尼卡·布拉甘卡驾驶一辆福特小货车在克鲁吉斯多普机场附近的一条公路上行驶,汽车上还坐着另外一名叫做安娜·瓦林娜的女子和一名名叫托尼的男子。当莫尼卡驾车行驶时,她突然看到天空中有一架轻型飞机,正朝她的小货车笔直地俯冲下来!由于汽车行驶的公路非常狭窄,莫尼卡根本来不及避让这架从天而降的轻型飞机!

  据悉,这架“派珀”轻型飞机刚从附近的克鲁吉斯多普机场起飞就发生了引擎故障,飞行员约翰·汤普森和副驾驶座上的乘客乔治·卡尼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失去动力的飞机掉向地面。在一巨响声中,飞机和小货车迎头撞在了一起,轻型飞机的驾驶舱顿时燃起了熊熊大火,而小货车的发动机部位也被撞得瘪了下去。

  而小货车内的男乘客托尼虽然被巨大的冲击力甩出了货车,但却没有受伤;而莫尼卡和安娜除了受到惊吓外,毫发无伤。据安娜称,她亲眼看着这架轻型飞机撞向他们乘坐的小货车,当时她以为她自己绝对不可能活下来了。安娜心有余悸地回忆说:“那就像是电影中的恐怖场景一样。我们甚至没有人发出尖叫。最可怕的时刻之一就是在撞击发生前一刻,我们看到了飞机上飞行员的脸,而他们也在惊恐地看着我们。”

  汽车司机莫尼卡则称,她很庆幸自己的车竟这样“牢固”,和飞机相撞后都没有散架。莫尼卡说:“我看着这架飞机俯冲向我们,老实说,我当时并没有想到它会坠毁,我认为飞行员是在玩特技,马上就会拉升飞高。当飞机撞上地面时,我吓得闭上了眼睛,用脚使劲踩刹车,我们奇迹般地存活了下来”。

  25岁的路人乔纳森和几个朋友最先赶到现场。乔纳森说:“当我们到达现场时,飞机已经着了火,副驾驶座上的男子自己爬出了飞机,但驾驶座上的飞行员已经失去意识,是我们将他拉出了飞机。”据悉飞行员经抢救后已无生命危险。杨 宗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飞机 相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