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小猫遭暴徒射击身中50枚子弹存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07:30  中国日报网站
英国小猫遭暴徒射击身中50枚子弹存活(组图)
X光显示罗西的身体里嵌入多达50枚子弹

英国小猫遭暴徒射击身中50枚子弹存活(组图)
猫咪罗西正在家中休养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传说中猫有九条命,这足以表明猫是一种生命力很强的动物。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15日报道,英国一只家猫近日遭一群暴徒射击,身中50枚子弹竟奇迹般地活了下来。

  两岁的猫咪罗西11日遭到了一帮社会氓流的袭击。等到主人特蕾西发现它的时候,这个可怜的小家伙正倒在血泊中,努力拖动被打瘸的后腿并痛苦地哀嚎着。“我当时惊呆了,它浑身都是血,”特蕾西说。“罗西一共有大约50处伤口,兽医取出了其中20枚子弹,剩下的30枚将永远嵌入它的身体。我太愤怒了,简直不能相信有人竟然如此残忍地对待小动物。”

  罗西很快接受了挽救它生命的紧急手术,它目前正在康复中。特蕾西女士已经向克利夫兰市警方报案。警方在对罗西的伤口进行分析后指出,子弹来自一把气枪,而且这种枪很可能是多枚子弹连发那种,因此猫咪当时或许是被捆绑在某个固定的位置上。

  兽医特纳表示:“这是我第一次救治一只被子弹击中的猫。50枚子弹对于猫而言实在太多了,可它十分幸运。”

  (环球在线:王菁)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虐待 动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