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农妇深陷沼泽8小时后获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08:47  人民图片网
组图:农妇深陷沼泽8小时后获救
7月9日晚11时左右,这名农妇误入沼泽,越挣扎越陷得深,获救时仅有头部露于泥面。

组图:农妇深陷沼泽8小时后获救
农妇受困8小时后被航道职工乔正余和同事救起,获救时仅有头部露于泥面。

  2009年7月9日晚11时左右,在重庆云阳县长江边的消落带上,一名农妇误入沼泽,越挣扎越陷得深,受困8小时后被航道职工乔正余和同事救起,获救时仅有头部露于泥面。

  7月13日,在重庆云阳县长江边,航道职工乔正余说:“囤船与岸边之间的区域就是农妇遇险的地方,12日水位上涨将其淹没。今年,我们已在囤船周围救起3名陷入沼泽的市民。”

  由于三峡水位消落期间,水位时涨时落,部分消落带土质疏松,承受能力有限,很容易出现安全事故。特别是原农田集中地带和泥沙淤积的河汊成为了沼泽,淤泥深度达数米,提醒市民不要到上面行走和玩耍,以确保安全。

  三峡库区消落带是指由于三峡大坝的修建而形成的水库季节性水位涨落而使库区周边被淹没土地周期性露于水面的区域,即三峡水库正常水位175米与防洪限制水位145米之间的区域。据统计,三峡库区消落带面积为348.93平方公里,分布在湖北省、重庆市所有26个库区区县,其中,三峡重庆库区消落区面积306.28平方公里,岸线长4881.43公里。 刘洋(重庆)/人民图片

  声明:人民图片网供北京新浪互联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人民图片网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进入酷图首页观看更多精彩图片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陷入沼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