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在上海挟持人质与民警对峙(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8日13:06  东方网
男子在上海挟持人质与民警对峙(组图)
刺伤的哥的嫌疑人(图右)

男子在上海挟持人质与民警对峙(组图)
酒店周围分布的持枪特警

男子在上海挟持人质与民警对峙(组图)
警方迅速赶赴现场

  东方网记者王铭泽7月18日报道:今天上午,一名男子手持凶器在黄浦区九江路、湖北路路口刺伤一名出租车司机,随后闯入路口的古象大酒店内,威胁伤害他人,并与赶到的民警对峙,民警最终将其控制住。

  东方网连线SMG电视新闻中心记者宣克炅了解到,上午8点45分,一名40多岁的男子手持一把剪刀,在古象大酒店门口将一名大众出租车司机手臂和大腿刺伤,随后闯进古象大酒店内,威胁伤害他人。警方在接到报警后,立即派出10多辆警车赶赴现场,拉起了警戒线,要求所有在大厅内的顾客离开现场,并安排持枪特警分布在酒店周围。

  据目击者介绍,当时这名男子一度用凶器控制住一名服务员,并与民警在大厅内对峙。一位目击者说:“他用剪刀刺了一名大众驾驶员,一共刺了两刀,手臂这里一刀,腿部这里一刀,然后逃进酒店去了。”另一位目击者说:“他逃进去后在吧台上面抓了个女的人质,然后把收银机里的钱全部撒在地上。”

  而许多在酒店内的顾客在未结账的情况下被民警要求迅速离开大厅,以防意外发生。古象大酒店几位外籍旅客介绍说:“我们只被告知不能下楼,下楼不安全,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情况。”

  民警在大厅内与这名男子周旋,最终将其控制住。9点30分左右,这名男子被押上警车带离现场,目前,该男子的行凶动机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劫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