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举办硬汉大赛挑战极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08:23  China Foto Press
视频:英国举办硬汉大赛挑战极限  来源:江西电视台《新闻早报》
英国举办硬汉大赛挑战极限(组图)
2009年7月26日,英国伍尔弗汉普顿,硬汉挑战赛今年在英国的伍尔弗汉普顿市举行。

英国举办硬汉大赛挑战极限(组图)
英国伍尔弗汉普顿,硬汉挑战赛今年在英国的伍尔弗汉普顿市举行。

  2009年7月26日,英国伍尔弗汉普顿,硬汉挑战赛今年在英国的伍尔弗汉普顿市举行。这种以恐怖障碍著称的比赛规则很简单,勇士们通过规定的路程,谁先到达终点就是冠军!参赛者需要在火焰中奔跑,穿越齐腰深的沼泽地,在带刀片的铁丝网下爬行,跃湖中,屏住呼吸穿越水下泥潭……

  英国硬汉大赛是一项男女都能参加的竞技项目。选手在比赛过程中需要穿过重重障碍,并面对在十几公里的越野跑中缺氧甚至脱水的考验。由于赛程设置极为严酷,每位参赛者需要在报名时写下一个自愿参赛的声明。

  进入图酷首页观看更多精彩图片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硬汉大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