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大学生养蟒蛇当宠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12:51  大江网-信息日报
女大学生养蟒蛇当宠物(图)
杨丽媛和她的“小色”

  本报九江讯 首席记者曹诚平摄影报道:一名少女在小区里悠闲地散步,细嫩的脖子上却盘绕着一条1米多长的蟒蛇,路人见状纷纷躲避,少女却不时将蟒蛇拿在手里把玩,这是27日记者在九江学院附近一小区看到的一幕。这个少女名叫杨丽媛,是九江学院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一名大二学生,这条蟒蛇是她养的宠物。

  杨丽媛告诉记者,她是广西南宁人,家乡有爱蛇的习俗,她从小就喜欢蛇,尤其喜欢蟒蛇。去年上半年,她偶然在九江市甘棠湖旁一家宠物店看到一条蟒蛇,当场花了300元将蟒蛇买下,还特意给这个心爱的宠物起名叫“小色”。杨丽媛经常把“小色”带到教室上课。有一次,老师正在讲课时,“小色”突然从桌子底下爬到了桌面上,老师吓得书都掉了。“和它在一起时,我就不觉得寂寞,好像是亲密无间的朋友陪在我身边。‘小色’培养了我的爱心和责任心,我会一直好好喂养它!”杨丽媛说。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蟒蛇 大学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