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大利艺术家绘制街头三维立体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09:28  China Foto Press
意大利艺术家绘制街头三维立体画(组图)
街头艺术家Kurt Wenner在世界各地创作的街头立体绘画。

意大利艺术家绘制街头三维立体画(组图)
街头艺术家在世界各地创作的街头立体绘画。

意大利艺术家绘制街头三维立体画(组图)
街头艺术家Kurt Wenner在世界各地创作街头立体绘画。

意大利艺术家绘制街头三维立体画(组图)
街头艺术家Kurt Wenner在各地创作的街头立体绘画。

  2009年8月20日消息,来自意大利的街头艺术家Kurt Wenner曾经在世界上30多个国家创作过街头三维立体画,每一件作品都会引来众人如痴如醉地观看。因为这些仅用粉笔和颜料绘制的图画看起来似乎有着神奇的魔力。仅用栩栩如生来形容是远远不够的,画面里的物体好像已从地面站起,准备随时从平面的束缚中挣脱出来。

视频:意大利艺术家街头绘制三维立体画

  Kurt从1982年开始在罗马街头绘画,1984年已成为少数大师级人物之一。他由屋顶壁画变形所引起的高度错觉获得灵感,以透视原理在水平表面创造了独特的立体街头绘画(3-D Street Painting)艺术形式,随后这种被称为变形或错觉街头绘画艺术(Anamorphic/Illusionistic Street Painting)在世界各地广为流传。

  1985年,他的街头3D绘画作品就被纳入了美国国家地理频道的纪录片《Masterpieces in Chalk》。之后,Kurt更被邀请为当时的罗马教皇保罗二世专门创作一幅以“最后的晚餐”为主题的大型街头绘画作品。同时,美国肯尼迪艺术中心为了表彰Kurt多年来对艺术教育所作出的杰出贡献,更为其颁发了特殊奖章。Kurt以色彩丰富的手工制粉笔作画,街头绘画作品多涉及经典人物和故事,他的视觉表演艺术将民间街头艺术发扬光大。

  进入图酷首页观看更多精彩图片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立体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