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居民家中杀虫剂爆炸致窗户飞出30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3日08:08  广西新闻网
居民家中杀虫剂爆炸致窗户飞出30米(组图)
阳台玻璃门完全破碎。

居民家中杀虫剂爆炸致窗户飞出30米(组图)
“元凶”杀虫气雾剂。

居民家中杀虫剂爆炸致窗户飞出30米(组图)
主卧室铝合金窗不见踪影。

居民家中杀虫剂爆炸致窗户飞出30米(组图)
主卧室门被震碎。

  广西新闻网贵港讯 (记者王荣军) “砰!”一声巨响后,9月12日下午2时许,贵港市盛世名门小区7楼的姜先生家,便惨不忍睹了:门被完全“摧毁”,铝合金窗户“飞”到30米开外的小区花园中,客厅与阳台间的玻璃门也全部被震碎,房内的吊顶也多处损坏。让姜先生怎么也想不到的是,“元凶”竟然是一瓶小小的杀虫气雾剂突然爆炸。幸运的是,爆炸没有造成人员受伤。

  12日下午5时许,记者来到事发地点的楼下时,看到清洁工还在打扫小区花园地上的碎玻璃。在小区花园里,姜先生主卧室铝合金窗户散落在小区花园的三个地方,最远的一处离事发楼房有30多米远!

  来到7楼姜先生的家中,眼前的情景不禁让人大吃一惊:客厅与阳台间的长约8米、高约2米的玻璃门已经全部碎掉,地上是成堆的玻璃碴;主卧室里,靠近卫生间的墙角处,有一个高约30厘米、直径约10厘米的圆柱体杀虫气雾剂的空罐子,罐子旁可以看到爆炸留下的黑色痕迹;主卧室的窗户全部不见了,门也成了碎片,堆放在地上,房间的吊顶也多处损坏,露出大大的洞来。

  姜先生说,爆炸发生时,只有他和儿子在家——他在客厅的电脑前上网,儿子坐在沙发上看电视。因为客厅开着空调,所以门窗当时都关着。突然,他听到“砰”的一声,感到一阵气浪袭来,转过头看时,主卧室的门已经碎裂在地,阳台与客厅间一面墙的玻璃门也瞬间碎落在地。姜先生家的客厅较大,加上他和儿子所在的位置离主卧室门口有一段距离,所以幸运地没有受伤。

  姜先生说,事发后他半天才回过神来,开始他还以为是微波炉或管道燃气出了问题,可查看后发现不是,他走到主卧室门口一看,才发现爆炸物是放在卧室卫生间外墙角处的一瓶杀虫气雾剂,当时已经起火并散发出怪味,他赶紧将火灭掉。再一查看,发现房间多处受损,主卧室的铝合金窗户及玻璃全部从7楼飞出去。万幸的是,飞出去的窗户和玻璃并没有砸到人。

  姜先生说,事发后,他立即报了警,并联系了当时购买杀虫气雾剂的贵港某超市。他说,杀虫气雾剂是他家十几天前从超市买回来的,还没有用,摆放在主卧室卫生间的外墙角处。

  杀虫气雾剂为何突然爆炸?又为何会产生如此惊人威力?

  记者在姜先生家采访时,贵港某超市的一位代表已经来到姜先生家中。该代表电话联系了给超市供货的玉林某销售代理商,玉林代理商表示当晚将赶到姜先生家中来查看。姜先生家人还请来了一位律师,对现场进行了调查取证。

  当晚9时,记者联系到姜先生。他说,玉林代理商当晚到他家查看现场后表示,他们还要让广东生产厂家的代表来实地查看后才能做出相关结论和决定。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爆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