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掰手腕选手两臂粗细相差悬殊(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6日09:57  国际在线
掰手腕选手两臂粗细相差悬殊(组图)
德国掰手腕选手小臂肌肉堪比“大力水手”

掰手腕选手两臂粗细相差悬殊(组图)
马提亚斯展示自己的右手臂。

掰手腕选手两臂粗细相差悬殊(组图)
马提亚斯的右手臂异常强壮。

掰手腕选手两臂粗细相差悬殊(组图)
马提亚斯和他的一名伙伴展示他们的肌肉。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16日报道,许多超级英雄都以他们健壮的肌肉自豪,而身为德国掰手腕选手的马提亚斯·沙利特有着让人羡慕的强壮手臂。但是如果近距离仔细看,就会发现他只有一只胳膊值得炫耀,另外一只则与普通人无异。(杨柳)

  22岁的德国掰手腕选手马提亚斯展示他强壮的右前臂,粗壮的右手臂与纤细的左臂形成鲜明对比。他说:“提起掰手腕,很多人首先就会与酒吧桌和喝醉的士兵联系起来,实际上那完全是错的。”

  马提亚斯7年前开始参加掰手腕训练,这只右手臂帮助他在很多比赛中取得冠军,包括“铁幕战争”和德国锦标赛等。

  马提亚斯的强壮手臂堪与卡通人物“大力水手”的相提并论。在解释自己参加这项运动的原因时,马提亚斯说:“2004年,德国萨克森·安哈特州一家小酒吧寻找当地最强壮的掰手腕选手,那是我第一次参加比赛,也开始了我的职业生涯。没有任何相关知识和训练,我在90公斤级的业余组比赛中获胜,但是我只有16岁,体重不到65公斤。起初,很多资深人士和经验丰富的选手嘲笑我不自量力,但是我的获胜让他们立刻改变了看法。”

  进入图酷首页观看更多精彩图片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掰手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