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曝光最瘦狗骨瘦如柴照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1日13:13  红网-潇湘晨报
网友曝光最瘦狗骨瘦如柴照片(组图)
最瘦狗狗照被曝光 骨瘦如柴

网友曝光最瘦狗骨瘦如柴照片(组图)
真正的骨瘦如柴。

网友曝光最瘦狗骨瘦如柴照片(组图)
骨头都露出来了。

  红网长沙11月1日讯(潇湘晨报滚动新闻通讯员 谢湘佑)“好可怜的狗哟!”继美国一条名叫“纽曼”的狗,因为满脸皱纹表情忧伤,照片被传到网上后迅速爆红,攫取了千万网友的心。湖南岳阳街头一条每天跟着当交通协管员的主人一道值勤的小狗“乐乐”,被网友称为“史上最敬业的狗”之后。近日,网友又爆料江苏常州有一条“史上最瘦狗狗”,引发 视频:网友曝光骨瘦如柴的最瘦狗视频网上热传 众多网友的关注。

  散步途中遇到“史上最瘦的狗狗”

  据网友“肉圆”在中吴社区发帖曝料:“今天下午和同事在蓝天花园旁吃完饭踱步时,突然出现一个人和一条狗,这狗也不知道为什么,瘦的跟吸毒的似的,一条条肋骨清晰可见,那脸就跟被轮胎侧压过一样!恐怖……常州有养狗协会哇?谁来救救这条狗狗?”如此震撼性的曝料,引发网友在搜狐新闻社区、红网论坛等各大论坛纷纷转发,进而引起网友的强烈关注。

  照片显示,在一条人行道的盲人道附近,一名身穿白色夹克衫,下穿深色腰裤,脚穿运动休闲鞋的男子正伸手逗一条狗。这条狗浑身乌黑,瘦而长的脑袋,眼睛目瞪口呆,毫无光泽,全身瘦得像是皮包骨似的,像是生病好长一段时间,缩起身子,肋骨一根根地暴露出来,仿佛是一阵微风就可以将它吹倒,尾巴夹在两腿之间,颈上套着一条长长的铁链条,让人见了觉得怪可怜的。

  网友说法各异:太可怜了

  “养不起就别养么,真是滴!”不少网友认为这条狗是营养不良,怀疑狗的主人有虐待它的嫌疑。网友“zark_00”说,“没准这人虐狗呢/看着像灵缇,但是也没这么瘦的。”网友“weisheng0213”也在责怪狗的主人“好过分啊,怎么能这样对待这只狗啊?他的主人很没有人性耶!”网友“wanghaoran85”经过仔细观察后说道:“这只小狗的确营养不良,大家有没有注意他的屁股上一点肉都没有。”网友“雨醉深秋”还特意说起“狗的尾巴夹着,说明它很害怕或者病了!”

  更多网友则认为,这类品种的狗就是这样瘦,如果太肥了,跑不动也抓不了兔子之类的,变成不值钱的狗了。

  ‘搞什么呀!这狗是灵缇,就是这么瘦!我家有一条!这狗差不多3个月吧,长大之后能稍微稍微结实一点,绝对养不胖,一胖就不值钱了,因为跑不动了。”网友“于小鱼”还意犹未尽地跟贴说“我家的灵缇6个月,遛狗的时候别人都说,怎么不给狗吃,瘦成这样!冤枉呀!每天他的伙食费就有15元。”“骄傲的狼”、“Lqkokjl”这两名网友也是如此说的,“这狗属于猎犬类型的,不是受虐待,是主人怕它吃的多了走型,失去猎犬的本质!”“这狗就这样的,我家也有一只,能去抓兔子呢,怎么吃都不胖的,我们那俗称叫线狗。”

  还有一些网友则明显在调侃。“肯定是给它喝了减肥茶!就算主要不给它吃饭,它自己也会到处跑去找东西吃哈。”“不会吧,该不是陈鲁豫家的狗?”“也许是狗肚子里有蛔虫,让护士小姐来个人工呼吸。”“这条狗肯定瘾君子。”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