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妇女被黑猩猩撕下整张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3日15:12  国际在线
美国妇女被黑猩猩撕下整张脸(图)
洽拉·纳什坐客奥普拉·温弗瑞秀。

  国际在线专稿:据美国和英国媒体报道,一名美国妇女被疯狂的黑猩猩撕下整张脸遭受重创后一直羞于露面,近日她第一次接受媒体采访,作客美国“脱口秀女王”奥普拉·温弗瑞的节目,讲述了她被黑猩猩袭击的可怕遭遇。

  洽拉·纳什8个月前遭到一只疯狂的黑猩猩袭击,脸上大部分皮肤都被撕下来了,这是她8个月以来首次面对镜头。在接受奥普拉·温弗瑞的专访时,纳什打破了沉默,在摄像头面前向观众展示了那张被毁的脸。在场的观众看到后非常震惊,主持人也连连表示她从来没有见过这样可怕的脸,即使任何烧伤的受害者都不至于伤到如此程度。

  纳什现在失去了眼睛、嘴巴、眼皮和鼻子,她的双手也被毁了,因为所有的手指都被黑猩猩咬断了。当谈到被一个200镑重的黑猩猩攻击时是什么情景时,纳什透露,袭击她的黑猩猩是她的好友桑迪· 赫罗尔德的宠物,从小养大的,不知那天为何突然发起疯来,对她又撕又咬。最终,警察开枪将黑猩猩击毙,纳什才死里逃生,但她的面容全毁了,十个手指都被咬断。纳什说:“更多的细节我不想回忆了,因为我无法想象那对我的伤害有多大。我想获得健康,我想从噩梦中醒过来。”

  据悉,刚刚从医院苏醒过来时,纳什都没意识到自己伤得有多么严重。后来由于眼睛严重感染,医生不得不挖除了她的眼球。至今,纳什整日戴着面纱掩饰那张丑陋的脸,以免吓到别人。纳什坦言,自从被黑猩猩攻击后,她就感觉离死期不远了,变得很绝望。在过去的8个月里,她的病房外一直有保安守着,医护人员的手机和相机都被禁止使用,她完全过着与世隔绝的生活。

  纳什已经在俄亥俄州克利夫兰医院接受了面部移植手术,这是美国的第一例全脸移植手术,她现在正在恢复中。纳什还将接受双手移植手术,目前正等待捐赠者。

  纳什已经获得好友赫罗尔德2800万美元的赔偿。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黑猩猩 撕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