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货车超载翘起仅靠后轮与车尾着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2日12:35  人民图片网
组图:货车超载翘起仅靠后轮与车尾着地
货车超载翘起仅靠后轮与车尾着地。

组图:货车超载翘起仅靠后轮与车尾着地
货车超载翘起仅靠后轮与车尾着地。

  2009年12月18日,318国道湖北恩施市龙凤坝段,一辆车牌为渝AS2525的货车车头被翘起,驾驶室悬在空中,被过往路人戏称为“最牛翻车”。

  据目击者称,该车行驶至318国道湖北恩施市龙凤坝段时,因货车载货超重,加上该路段为上坡路,货车失去平衡导致车头被翘起,司机连忙从悬空的驾驶室爬了出来,所幸无人伤亡。

  声明:人民图片网供北京新浪互联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人民图片网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陈地长/人民图片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货车 超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