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新浪首页

图文:抱孩子女子等待乘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08:58 辽一网-华商晨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抱孩子的女子在家人的保护下等待乘车

  2009年2月13日,大雪袭击沈城,大风扬起积雪肆虐着出行的人们。南站前,一名抱孩子的女子在家人的保护下等待乘车。华商晨报记者 闻英奇 摄

  这场暴雪没难住沈阳

  在这场暴雪面前,沈阳人用经过洗礼后的“成熟”确保主动脉畅通无阻。

  与2007年3月4日的那场56年一遇的大雪相比,沈阳人显示了自己的从容。

  12日暴雪降临的前7个小时,全市万余名环卫工人及所有除雪机械已全进入待命状态。

  当天22时暴雪侵城后,各区主管区长、城管环卫局长全部到达除雪一线,万余环卫工人冒着风雪连夜除雪,564台推雪机、835辆运雪车、194台融雪剂撒布车……。

  当阳光照耀沈阳这座城市时,主要街路已经基本被打通。

  沈阳,用完备的应急预警机制快速战胜了这场暴雪!

幻灯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