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新浪首页

图文:完好无损的高跟鞋还在车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14:43 海峡都市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完好无损的一只高跟鞋还在车下

  闽侯上街 货车又酿惨祸

  两妇女上班途中殒命车下;该路段4大原因使得当地成为事故黑点

  核心提示:

  “你快回来吧,我发生车祸了……”杨明香最后一次拨通丈夫的电话。

  “我出车祸了,赶不上开会了……”同事最后一次听到杨明香的声音。

  可是,当他们赶到时,杨明香永远已离开了人世。

  昨日上午7时40分左右,闽侯上街国宾大道厚庭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在保险公司上班的杨明香骑着摩托车,带着同事许瑞金(音)去上班时,被一辆车牌号为闽A19130的大货车撞倒,随后大货车发生侧翻,将许瑞金当场压死,杨明香在给丈夫和同事打了两个电话后,也永远离开了人世。

  事后,福州市上街公安分局的民警赶到现场,控制了肇事司机谢某。一些群众称,这一带大货车车速太快,还经常闯红灯。

  昨晚,在相关部门的协调下,两位死者家属分别拿到10万元初步赔偿,其余部分将通过法律途径解决。事故原因目前正在调查中。

  本报记者 曾力 赵杨 练仁福 游庆辉 毛朝青 文/图

幻灯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