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新浪首页

图文:冯翔生前最喜欢的一张照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09:49 新京报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2009年4月20日,冯翔生前最喜欢的一张照片。

  2009年4月20日下午,绵阳殡仪馆,冯翔的同事及亲属布置他的灵堂。4月20日凌晨2时左右,北川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冯翔在家中自缢身亡,这也是继去年10月北川农办主任董玉飞之后,灾区第二例自杀身亡的官员。冯翔的哥哥冯飞表示,弟弟轻生是因为工作压力太大,目前绵阳警方证实其为自杀,死因待查。

  冯翔,33岁,绵阳日报驻北川站记者,地震后,2008年6月11日,为北川宣传部副部长。喜爱文学,在1996年,发表诗集《蓝鹰草》。冯翔在榕树下有专门的文集。曾经发表过大量的作品。他是绵阳作家协会的会员。在512后,他完成了策马羌寨一书。《回望北川》一书也主要有他负责编撰。

  新京报记者 韩萌 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幻灯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