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新浪首页

图文:巡逻亭旁矗立美女广告牌被称幸福岗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15:29 青年时报
图文:巡逻亭旁矗立美女广告牌被称幸福岗亭
12月1日,杭州市延安路一交通巡逻岗亭。

  《幸福岗亭》

  12月1日,杭州市延安路一交通巡逻岗亭。

  天气很冷,刚从街头巡逻回来的协警老缪捧着一杯热水,“嘘溜、嘘溜”喝起来。

  “你这儿真是个好地方啊,还有漂亮美女赵雅芝陪着啊!”老缪开心笑了:“赵雅芝哪有我老婆漂亮,我老婆才叫那个美啊。”

  同伴捧腹大笑:“老子,你老婆我又不是没见过,哪有赵雅芝漂亮呢?”

  “这你就说错了,我每天下班回去,老婆的饭菜就端上桌了,几十年了,瞧着老婆的笑脸,我就醉了。”

  老缪和他的同伴都是“4050”人员,前几年被政府安排到协警的岗位上就业。虽然工资不高,但他们也很满足了。

  嘴上不说心里美,岗亭旁有赵雅芝相伴,老缪这儿可是杭城最幸福的岗位了。

  青年时报记者 张治平 摄

幻灯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