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位新娘穿婚纱跑完5公里马拉松(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3日06:30  台海网
4位新娘穿婚纱跑完5公里马拉松(组图)
四对新人在众多参赛选手中格外亮眼

4位新娘穿婚纱跑完5公里马拉松(组图)
数十名选手托着大旗帜冲刺

4位新娘穿婚纱跑完5公里马拉松(组图)
5岁女孩小品曼来自马来西亚,她和父母、哥哥一家四口参加了马拉松。

4位新娘穿婚纱跑完5公里马拉松(组图)
来自金门的11岁女孩杨郁萱

  台海网1月3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吴鹏波 吕寒伟 曾益航 许惠蓉 明小莉 陈洋钦 黄智敏/文 巫芳 沈威 陈巧思/图)

  穿着婚纱跑完五公里  

  昨日在五公里终点处,郑先生、龙小姐等四对新人在众多参赛选手中格外亮眼,身披白色婚纱跑完五公里的新娘们一下就吸引住了人们的目光。

  据郑先生介绍,去年他和妻子回老家办完婚礼后,就想到带妻子一起跑马拉松,还要穿上美丽的婚纱,接受大家的祝愿。虽然穿着高跟鞋、拖着长长的婚纱并不好跑,不过两人还是坚持跑到了终点。

  除了郑先生和龙小姐以外,现场还有另外3对新人也以同样的形式完成了5公里长的比赛。

  数十名选手托着大旗帜冲刺

  昨日在参加5公里比赛的选手里,有着这么一支具有强大凝聚力的队伍,他们便是建发集团的选手们。

  昨日建发集团有700多名选手参加5公里的比赛,大家几乎一同冲过终点,而且还一起托着一面巨大的建发旗帜。

  虽然5公里终点处的抵达选手人数很多,不过不用担心,建发队有十几名选手在大旗下托着,加上旁边选手的帮忙,旗帜终于平稳地冲过终点。

  五岁小女孩领跑一家人  

  5岁女孩小品曼来自马来西亚,她和父母、哥哥一家四口参加了马拉松。而早在3岁时,小品曼就参加过马拉松比赛。

  “我比哥哥和妈妈强多了,我都跑完了,他们才跑了4公里。”小品曼骄傲道。意犹未尽的她告诉记者,一会她不想坐车回家,想继续慢跑着回去。

  大陆五公里怎么这么远

  来自金门的11岁女孩杨郁萱,原本要跑5公里。可能因为路上人多,她“稀里糊涂”地跟着很多大哥哥大姐姐跑了10公里。估计郁萱心里一直纳闷——— “大陆的5公里怎么这么远啊?”

  等记者上前搀扶时,她还没从所犯的“错误”中清醒过来,声音颤抖地问:“这是5公里终点吗?”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马拉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