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货车装20吨鸡蛋侧翻遭百余村民哄抢(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9日11:44  红网
货车装20吨鸡蛋侧翻遭百余村民哄抢(组图)
群众哄抢鸡蛋

货车装20吨鸡蛋侧翻遭百余村民哄抢(组图)
货车冲下了高速护坡

货车装20吨鸡蛋侧翻遭百余村民哄抢(组图)
侧翻的大货车

货车装20吨鸡蛋侧翻遭百余村民哄抢(组图)
撞坏的小轿车

  红网长沙1月28日讯(通讯员 张洪刚) 1月27日22时45分,一辆装有20多吨鸡蛋的河北籍货车在行至京港澳高速湖南马家河湘江大桥附近时,为了避让前方一辆轿车,冲下高速外20多米高的护坡侧翻,车上数百箱鸡蛋散落在水沟里。28日清晨,百名附近村民闻讯蜂拥赶来,哄抢落地的鸡蛋,在潭耒高速交警和110民警联合制止下,挽回了车主近一半损失。

  笔者赶到时,车牌号为冀DB6656的大货车躺在路边20米深的水沟内,凌乱破碎的蛋箱到处可见,破碎的鸡蛋浆沿着路沟流淌了数十米远。离现场几百米外,就能闻到一股蛋腥味。目击者周先生说,翻车后,车内2人爬出了驾驶室。庆幸的是,车内2人只是受了些皮外伤。“没见过这样的场景,鸡蛋都流成了河。”

  司机李某说,他是河北馆陶县人,准备拉载这车近20吨的土鸡蛋前往广州。“当时后面一辆雅阁小轿车超车时,刮了我一下,我也赶紧猛打方向盘避让,在撞上轿车后翻到了路边沟中。”接警后,潭耒高速交警立即出动三台警车和6位民警,在现场守候了10个小时。

  28日清晨,附近株洲市马家河镇几个村的100多名村民闻讯前来哄抢,在将近60平方米大“蛋河”中,争先恐后地哄抢着没有破壳的鸡蛋,有的拿着盆、提着桶、拿着塑料袋,有的则直接把衣服脱下来当器皿。潭耒高速交警和110民警见状,立即拉起警戒线,并用喊话器喊话阻止村民们哄抢,但村民们并没有罢手。仍在周边蠢蠢欲动,顺手牵羊,在鸡蛋淌成的“蛋河”中反复翻找完整的鸡蛋,10多分钟,就有村民捡了一大篓鸡蛋。民警只好上前强制没收村民手上的工具,在民警的制止下,这些村民才逐渐散去。随后,近20名高速交警和施救队员帮李某将剩余的鸡蛋转移到转运货车上。

  民警在事故现场勘察了解发现,负主要责任的小轿车司机是个新手,车子是09年12月24日购买的,司机赵先生也是今年元月份才领的驾驶证,事故主要原因是因为赵某驾驶车辆未按规定变更车道造成的。

  上午9时许,现场被清理完毕。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车祸 哄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