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校教师驾车冲上人行道撞死一对母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8日04:01  华龙网
高校教师驾车冲上人行道撞死一对母女(组图)
事发地 树木斑斑伤痕“叙述”惨祸 何青枚摄

高校教师驾车冲上人行道撞死一对母女(组图)
事发地下燃留的香烛 何青枚摄

  华龙网2月17日21时讯(数字记者何青枚)大年初一(14日)下午2:10分左右,江津区滨江路东段发生严重车祸。一辆黑色轿车疯狂冲上人行道,撞散正在散步的人群,致使其中一对母女当场死亡。目前,肇事司机已被江津警方控制,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肇事车辆疯狂冲上人行道

  “一辆黑车轿车像疯了一样,猛地偏离正常行驶的道路,直横横地冲上绿化带人行道,飚了约50米”,目击者周先生回想起新年伊始发生在江津滨江路上的惊魂一幕,仍心神未定。他说,肇事车辆沿滨江路往东段方向行驶,至事发路段,该车突然左拐,发颠一样几乎“横贯”马路,冲向了马路对面人行道上几个正在散步聊天的行人。两名女子直愣愣地被撞飞,当场死亡,而车子最终被“挡”在草坪中央的树木前,车头和挡风玻璃撞得粉碎。

  距事情发生已过去数日,但在事发地,草坪被车碾过、树木挂伤的痕迹清晰可见。一些燃留的香烛插在草地上,家属曾在这里为死者祈求安息。

  酒精检测尚未有结果

  记者在现场看到,事发路段视野开阔,车少人稀,路况良好,究何原因发生惨剧?据知情人士透露,肇事司机已被江津警方控制,其声称车辆突然失控导致大祸,而在针对肇事司机的酒精检测、车辆检测结果未出来之前,事故原因尚不能认定。

  据了解,两名死者系一对母女,母亲陈某,系成都某医院党委书记,女儿沈某,为在读大学生,而肇事司机张某系重庆某高校教师。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车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