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帖曝无牌女司机当街暴打女记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4日00:45  红网
网帖曝无牌女司机当街暴打女记者(组图)
打人女司机态度蛮横。

网帖曝无牌女司机当街暴打女记者(组图)
“中华女”殴打记者。

网帖曝无牌女司机当街暴打女记者(组图)
骂骂咧咧回到无牌车上。

网帖曝无牌女司机当街暴打女记者(组图)
女司机躲在车里打电话。

  视频帖文:强悍“中华女”郭丽当街暴打贵州电视台女记者

  红网长沙3月24日讯 (记者 李卫林)“把娇柔的女记者打成这样,这女司机真该人肉一下,太嚣张了!”3月23日晚上,一个《强悍“中华女”郭丽当街暴打贵州电视台女记者 视频:实拍无牌女司机当街暴打女记者 来源:贵州法制网 》的帖子出现在红网等全国各大网站,详细曝光了贵阳市一无牌女司机当街暴打女记者的粗暴行为。

  打人女子开豪华红色中华轿车

  红网记者连线了贵州电视台记者。据称,被打记者姓卢,系贵州电视台第5频道《法治第一线》栏目记者。3月23日上午,该电视台在联合贵阳市交警支队四大队通过媒体监督曝光,纠正行人、机动车违法行为时,一名违法女司机恼羞成怒对采访的女记者进行了殴打。

  “摄像记者已经拍下了打人全过程,打人的行为非常恶劣,前所未见。”卢记者的同事说,当事女记者被打后面颊红肿、头晕恶心,可能有轻微脑震荡,目前已住进医院。

  贵阳当地交警部门称,这名打人的女司机名叫郭丽,在贵阳市某房地产公司就职。当时开的是一辆没有悬挂号牌的豪华红色中华轿车。

  现场视频:女记者被连扇多个耳光

  据称,当前,贵阳市正在积极开展“三创一办”活动,贵州电视台第5频道《法治第一线》栏目联合贵阳市交警支队四大队开展了对市区主干道的交通违法治理行动,通过媒体监督曝光,纠正行人、机动车的违法行为。3月23日上午,栏目组记者在中华路上拍摄一名违法司机时,遭到了该驾驶员的无理殴打。

  现场视频显示,当时,一辆没有悬挂号牌的红色中华轿车从太平路逆行驶入中华路,执法警察立即示意该车停车接受处理。在交警处理这位女驾驶员的违法行为时,女记者上前对其进行采访,可她一直回避镜头。当女记者提出现在贵阳市民正在积极参与“三创一办”,她的行为是否给贵阳的城市形象抹黑时,让人意想不到的一幕发生了:这位女驾驶员竟突然转身凶狠地给了女记者几个耳光,并对她拳打脚踢,恶语辱骂,气焰十分嚣张。在执法交警和周围群众的怒斥之下,打人女司机直到被交警强行拉开才松开了手,骂骂咧咧地回到自己的无牌轿车上。

  这位违法女司机的举动遭到了周围群众的指责,在场的群众都对这名司机的恶劣行径表示愤慨。当交警再次劝说这名司机下车接受检查时,她执意不肯打开车门,只是在车内不停地拨打电话。半个小时后,一位自称驾驶员同事的男子来到现场。面对记者的镜头他也一再推挡,拒绝采访。随后,在交警与同事的劝说下,打人司机终于让出了驾驶位置,交警将违规车辆和打人的司机带回交警四大队进行处理。

  已引起了贵州省有关领导的重视

  “这件事情已经引起了贵州省、贵阳市领导的高度重视,明天应该会有回应。”贵州电视台有关人士告诉红网记者,目前贵阳市正在积极开展“三创一办”活动,这件事情太恶劣了,“公安部门相关人士已表示,将严肃处理此事”。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暴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