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型水果外形似白色草莓味道像菠萝(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1日07:50  国际在线
新型水果外形似白色草莓味道像菠萝(组图)
英国商店30日开始出售新奇水果“菠萝莓”(pineberry)。

新型水果外形似白色草莓味道像菠萝(组图)
新奇水果“菠萝莓”。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31日报道,英国商店昨日开始出售一种新奇水果“菠萝莓”(pineberry),这种水果外形像白草莓,但味道像菠萝。

  “菠萝莓”果肉为奶白色,表面均匀分布着小红点,与一般的草莓颜色恰好相反。这种野生莓果源于南美洲,由一名荷兰农民带到欧洲种植并进行商业贩卖,不然它可能已经灭绝于世了。

  目前由于处于推广期,一盒125克的菠萝莓售价2.99英镑(约合人民币33元),但到4月13日开始售价将上调为3.99英镑(约合人民币44.5元)。(梁慕橙)

  进入图酷首页观看更多精彩图片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新型水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