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摄影师拍到蝴蝶停在鳄鱼头上歇脚画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9日08:27  China Foto Press
组图:摄影师拍到蝴蝶停在鳄鱼头上歇脚画面
摄影师Stefan Huwiler日前在巴西拍摄到一只蝴蝶停在鳄鱼头上“歇脚”的有趣画面。

组图:摄影师拍到蝴蝶停在鳄鱼头上歇脚画面
蝴蝶停在鳄鱼头上歇脚。

  2010年4月28日消息,摄影师Stefan Huwiler日前在巴西拍摄到一只蝴蝶停在鳄鱼头上“歇脚”的有趣画面。当时这条鳄鱼正在河岸上晒太阳,蝴蝶先是在鼻尖停下,然后一路爬到了它的眼睛上方才飞走。而让人惊奇的是,整个过程中以凶残著称的鳄鱼都很平静,当它张开嘴时,看起来甚至像是在“微笑”。

  进入图酷首页观看更多精彩图片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鳄鱼 蝴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