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家属在过世汽车迷墓地建花岗岩宝马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6日10:26  国际在线
家属在过世汽车迷墓地建花岗岩宝马车(组图)
车痴史蒂夫的家人们,用花岗岩雕刻宝马汽车纪念他。

家属在过世汽车迷墓地建花岗岩宝马车(组图)
花岗岩宝马车上面还有一张搞笑版违章停车罚单。

家属在过世汽车迷墓地建花岗岩宝马车(组图)
史蒂夫曾是福特汽车公司的工程师,从小就爱各种汽车。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5日报道,英国人史蒂夫·马什是一个疯狂的汽车迷,他去世后,其家人们也为他准备了独特的陪葬品——一款用花岗岩雕刻成的宝马汽车。

  雕刻这辆汽车模型的花岗岩是从中国进口的,价值5万美元,几乎与真正的宝马车价值相等。这辆石头雕刻的宝马车重达一吨,需要起重机外加20名工作人员安装。车上的设计包括银色的车灯、完整的汽车仪表盘、轮子上的宝马标志等。此外,这辆汽车还有自己独特的车牌号,名为“史蒂夫一号”。

  史蒂夫2009年4月因心脏病去世,曾因对车的痴迷,被人称为“宝马史蒂夫”。在得到当地墓地管理机构的允许后,史蒂夫的妻子乔安妮、女儿凯丽和儿子文森特在石匠的帮助下,共同为其设计了这块意义非凡的墓石。令人忍俊不禁的是,汽车雨刷器下还压着一张违章停车罚款单。

  当地人担心,史蒂夫的花岗岩宝马汽车,将在墓地中引发“跟风潮”,可能其他人也会用一些更为新奇的陪葬品。一名当地居民说,在墓地中建造这些东西不太合适,但我不得不承认,当我路过这里时,我会忍不住微笑。(杨柳)

  进入图酷首页观看更多精彩图片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陪葬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