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轮滑男子从埃菲尔铁塔第一层滑下创纪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1日07:56  国际在线
轮滑男子从埃菲尔铁塔第一层滑下创纪录(组图)
格瑞斯从埃菲尔铁塔第一层跳下,在坡道上着陆的瞬间。

轮滑男子从埃菲尔铁塔第一层滑下创纪录(组图)
格瑞斯从埃菲尔铁塔第一层跳下的瞬间照片。

轮滑男子从埃菲尔铁塔第一层滑下创纪录(组图)
格瑞斯成功着陆,并在滑行坡道上翱翔的瞬间照片。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30日报道,法国人泰戈· 格瑞斯(Taig Khris )于5月29日成功刷新单排轮滑最高自由落体吉尼斯世界纪录。数千名游客及巴黎当地居民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视频:法国男子埃菲尔铁塔轮滑跳跃创造新纪录 来源:东方卫视《东方新闻》

  34岁的格瑞斯先在埃菲尔铁塔下搭建了用于自由落体后滑行的坡道。格瑞斯计划从埃菲尔铁塔的第一层(距地面约40米)跳下。在第一次试跳过程中,因着陆时出现错误挑战失败。但格瑞斯毫不气馁,在第二次试跳时完成这一壮举。

  格瑞斯兴奋地表示:“我挑战极限的目的,是在于劝说人们打破自身极限,用激情去追逐自己的梦想。”(海澜)

  进入图酷首页观看更多图片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轮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