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悉尼动物园两只猩猩相互拥抱表示友好(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0日10:21  国际在线
悉尼动物园两只猩猩相互拥抱表示友好(组图)
这对猩猩做完常规的问候后,拥抱在一起。

悉尼动物园两只猩猩相互拥抱表示友好(组图)
第一次见面,猩猩佐哈里就让新来的伙伴莫柏利跳到了自己的背上。

悉尼动物园两只猩猩相互拥抱表示友好(组图)
莫柏利倒骑在佐哈里的背上,这是它们互相问候的一种方式。

  国际在线专稿:在猩猩的世界里,握手并不是礼节性动作。猩猩们在初次相识时,会在地上快速旋转来表示对“朋友”的问候。在初次见面时,母猩猩们还会迅速做出一些较为复杂难懂的动作。

  据《每日邮报》6月9日报道,近日,当澳大利亚的墨尔本动物园第一次介绍10岁的猩猩佐哈里和六岁的猩猩莫柏利互相认识时,佐哈里竟然同意让莫柏利倒骑在它的后背上。然后它们再互换位置。最后,这两只猩猩直立起身子互相拥抱来表示对对方的友好欢迎。动物园的工作人员推测,这也许是来自悉尼塔朗加动物园的猩猩莫柏利给新朋友佐哈里的一个见面礼。

  猩猩莫柏利的到来使墨尔本动物园的猩猩数量增加到了9只。悉尼塔朗加动物园表示,莫柏利离开塔朗加动物园的那天,与莫柏利曾在一起居住过的猩猩们都很不舍。其中一只银背猩猩显得非常不高兴,看到莫柏利的离开,它对着饲养员们发出阵阵怒吼声,这是它们的一种情绪表达方式,也是银背猩猩保护它自己家族成员的一种方式。(海澜)

  进入图片微博 观看更多图片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猩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