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幼狼与羊奶妈同居一院嬉戏玩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7日09:57  人民视线
组图:幼狼与羊奶妈同居一院嬉戏玩耍
  2006年11月14日,在新疆巴里坤县花园乡南园子村的农家小院里拍摄的一只狼和羊和睦相处。

组图:幼狼与羊奶妈同居一院嬉戏玩耍
幼狼喝羊奶长大与羊建立感情。

  2006年11月14日,在新疆巴里坤县花园乡南园子村的农家小院里拍摄的一只狼和羊和睦相处。在新疆巴里坤县花园乡南园子村一只狼与羊同居一院,嬉戏玩耍,据了解,该村村民陈明受有关部门的委托,将一只丧母后奄奄一息的幼狼带回家中用羊奶精心喂养,目前,半岁的狼身体健壮,与羊建立了感情。不日将放归大自然。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狼与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