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2辆兰博基尼婚车队驶过长安街引热议(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5日04:15  京华时报
12辆兰博基尼婚车队驶过长安街引热议(图)
12辆兰博基尼经过长安街。网友图片

12辆兰博基尼婚车队驶过长安街引热议(图)
12辆兰博基尼婚车队驶过长安街引热议。网友图片

12辆兰博基尼婚车队驶过长安街引热议(图)
兰博基尼婚车队驶过长安街。网友图片

  本报讯(记者陈婷)12辆兰博基尼组成豪华的婚礼车队,由东向西经过长安街……近日,一篇名为《羡慕嫉妒恨!长安街最牛婚车队》的帖子在网络引起热议。因兰博基尼车标为一头犟牛,此车队被网友冠名为最“牛”婚车队。

视频:12辆兰博基尼婚车队驶过长安街 来源:新浪播客

  参与接亲的一名兰博基尼车主说,此举只是单纯地为朋友“组织一场纯兰博的婚礼”。

  昨天,某论坛一篇名为《羡慕嫉妒恨!长安街最牛婚车队》的帖子点击量超过7万次。该帖所附的视频和照片显示:12辆兰博基尼跑车在朝阳公园门口集结,沿长安街向西进发。在长安街沿线一家酒店门口,豪华车队停留,所有“牛车”都开启“剪刀门”,引来过路行人的无数“注目礼”。

  一名参与接亲的车主“宽宽”说,参与者都是超跑俱乐部的会员,通过车友会相识。其中一名成员的亲戚于近日结婚,为给这对新人奉上一场“纯兰博”的婚礼,会员们才聚集在一起,充当起婚礼车队。据了解,最牛婚车队包括3辆LP670SV、5辆LP560、2辆LP640等,“每辆车价值都在300万以上”。宽宽说,“我们就是单纯给朋友来捧场的,不是炫富”,新郎和新娘是在支援四川灾区时相识并恋爱,但他们拒绝接受对于此事的采访。

  众网友直呼“太牛了”,称此为“流动车展”。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豪华 婚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