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狗遭遗弃守在超市门前等主人感动网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8日10:48  中国台湾网
小狗遭遗弃守在超市门前等主人感动网友(图)
这只漂亮、通人性的哈士奇犬被遗弃在台中县一家超市前。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6月28日消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最近,一篇认养一只漂亮、通人性的哈士奇犬的启示在台湾“飞格宠物家族” 网站获得极高的点击率,引起台湾民众热烈反响。很多读者都被这个“弃犬恋主”的故事感动,有上百人表示想认养这只哈士奇犬,认养者中不乏台东、台北、屏东人。

  这篇认养启示的作者、也是收留这只哈士奇犬的台中县神冈乡乡民曹小玫表示,6月5日,她和朋友看见神冈乡一家超市的门口趴着一只哈士奇犬,她好奇地问店员:“这只漂亮的哈士奇犬是谁的?”店员回答:“被主人抛弃了。”

  3天后,当曹小玫再次来到这家超市时,看到那只哈士奇犬仍然趴在超市门口,她询问店员后得知,狗主人把狗抛弃后的第二天来到超市购物,很惊讶狗还趴在那里,狗见到主人后兴奋地尾随其后,可是狗主人却视而不见,为了摆脱这只狗,狗主人从超市的另一扇门溜掉了。

  曹小玫担心哈士奇犬在超市门口待时间长了,可能会面临被收容或安乐死的命运,她说:“我不是专门捡狗的人,但是当我遇到了,我无法坐视不管。”

  曹小玫和朋友带哈士奇犬到兽医院检查、洗澡,查出它是一只2岁多的母狗,从植入狗身体的芯片查出狗主人的相关信息,曹小玫连续一周拨打狗主人的移动电话都无人接听,最后在兽医师的见证下,曹小玫决定公开上网发布认养启示,号召台湾民众来认养这只哈士奇犬。

  曹小玫说,她的认养启示在“飞格宠物家族” 网站发出后,点击率极高,很多人都想要认养这只哈士奇犬,她和朋友几乎每天都要面谈20多人。她表示,她会认真挑选认养者,不能再让这只哈士奇犬再次遭遇被主人抛弃的命运,她要确认新主人会照顾它一辈子、永远不再遗弃它。

  曹小玫还说,这只哈士奇犬很有教养,从不乱叫、不随地大小便,第一天把它带回家时,它表情哀怨,好像知道自己被主人遗弃的命运,目前它已恢复健康和活泼,看到陌生人表现得很亲昵,因此,曹小玫总是会提醒认养者,它不适合当看门狗。(中国台湾网 王怡然)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遗弃 小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