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名施工男子高空坠下3人死亡1人重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2日08:07  大河网-大河报
4名施工男子高空坠下3人死亡1人重伤(图)
事故现场

  □记者 王勇 文

  首席记者 闫化庄 图

  本报讯 昨天下午,在位于郑州市长江路与西环交叉口在建的豫景园小区工地发生一起惨剧,4名在高空中施工的男子突然坠落到地面,导致3人当场死亡,1人受重伤,目前在抢救当中。

  昨天下午5时许,记者赶到发生事故的工地,看到死亡的3名民工的尸体已经被人用塑料布盖上,其他民工还在议论着刚刚发生的惨剧。记者注意到,用来保护施工人员安全的防护架呈脱落状,地面一片狼藉。

  据一名施工人员介绍,当时从高空坠落的4名男子在高空中的吊笼里,可能是由于吊笼的钢丝绳突然滑脱,吊笼坠落到地面,导致3人当场被摔死,另外一名男子被摔成重伤。

  据悉,发生惨剧的豫景园小区工地,由河南安达建设有限公司承建。有关部门正在处理中。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坠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