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已婚飞行员执勤时与情人激情聊天被曝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6日11:11  中国台湾网
已婚飞行员执勤时与情人激情聊天被曝光(组图)
  已婚的幻影飞官胡祐翔爆出与陈女有婚外情,图为两人亲密合影。(图:台湾《苹果日报》)

已婚飞行员执勤时与情人激情聊天被曝光(组图)
已婚的幻影飞官胡祐翔爆出与陈姓女子有婚外情。(图:台湾《苹果日报》)

  中国台湾网7月6日消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现年38岁的幻影战机已婚飞官中校胡佑翔,自去年5月起,与一名31岁的陈姓女子发生婚外情,胡佑翔并记下两人交往一年多来近破百的“炒饭”纪录,甚至违反军中规定,于台军营区值勤期间,私带笔记本电脑与外遇对象大玩激情脱衣视频,陈姓女子母亲上月要胡佑翔赔偿450万元(新台币,下同)“遮羞费 视频:飞行员搞婚外情执勤时玩视频脱衣聊天 来源:东南卫视《海峡新干线》 ”,胡佑翔仅肯付50万元,双方谈判破裂后,陈母转向台军新竹499联队投诉,联队政战官已对胡做出停飞转调地勤,记大过一次并接受调查处分。

  陈姓女子向媒体投诉时表示,她与幻影战机飞官中校胡佑翔于2008年11月因同在英语补习班进修而认识,双方互有好感,经常一起外出吃饭、互借笔记、电脑。去年5月,胡借口要讨论英文,约陈姓女子赴汽车旅馆发生性关系,自此两人发生婚外情。

  陈姓女子指称,胡佑翔在交往期间,每次见面都要求发生性关系,甚至连生理期来也不放过,导致她因此急性骨盆腔发炎住院9天,胡在探病时依然要求用嘴“服务”。在陈女赴加拿大游学期间,胡则在营区值勤时违反军中规定,私携电脑联接3G网卡,与陈女大玩激情脱衣视频。

  陈女表示,胡佑翔多次“金援”她,曾送她市值4万多元的笔记本电脑、一万元的数码相机,去年10月还资助她25万元的游学费用,今年5月,她要求胡资助75000元的补习费遭胡拒绝,才知道胡已婚的事实。胡稍后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陈女在交往之初即知他已婚并有小孩,他指称遭到陈女设计,如今军旅生涯中断,只想保住自己的家庭。

  据了解,胡妻上月已向陈女提出妨害家庭告诉。台空军499联队长张哲平则表示,对胡中校发生婚外情感到遗憾,“他平时表现一直都很好,是一时意乱情迷。”(中国台湾网 王赛赛)


飞行员搞婚外情执勤时玩视频脱衣聊天
来源:东南卫视《海峡新干线》
播放视频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军官 情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