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6名女生着学士服爬上白杨树拍毕业照(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9日14:02  北京晚报
6名女生着学士服爬上白杨树拍毕业照(图)
6位女生着学士服爬上白杨树拍毕业照

  本报讯(记者于建) 放暑假了,近来人人网等社交网络上爆出了大学毕业生拍摄另类毕业照的帖子,被各方人士评点,在网上吵得沸沸扬扬。

  在人人网上,不少大四毕业生都在疯传这样一张照片:某著名高校的6位女生齐刷刷地爬上了两棵大白杨树,拍摄了她们的毕业照。这6位女生身着学士服,看着很淑女,但是搂着大白杨树的姿势却着实“雷人”。网友在互传这张另类毕业照的同时大呼:“这是2010届毕业生中最牛的一张毕业照。”有人就发问:“敢问姐姐们是怎么爬上那棵大白杨的?”不过也有人质疑,这张照片有PS之嫌。

  今年刚刚毕业于北京某高校新闻专业的小李说,她们宿舍的女生就拍过这样的毕业照,“我们还自编自导,穿着学士服拍摄了一组毕业照言情剧,里面包含着对未来生活的期冀,对大学生活的留恋等很多种复杂的情感。”

  对这种另类毕业照,也有大学生表示不屑:“学士服是神圣的,请尊重学士的荣誉!”

  青少年心理专家宗春山表示,另类毕业照反映了大学毕业生对大学生活的一种反叛,在某种程度上来说,大学生活还是具有一定约束力的,尤其是一些理工科的高校,学习生活还是有些压抑的,“这是他们个性张扬的一种井喷,是这个时代特有的产物,我们无法回避这些激扬的青春,当然我们要做好引导,毕竟还有道德底线。”文并图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毕业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