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加州万人背靠铁轨脱裤晾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2日09:15  环球时报
美国加州万人背靠铁轨脱裤晾臀(组图)
万人背靠铁轨脱裤晾臀。

美国加州万人背靠铁轨脱裤晾臀(组图)
美国加州万人背靠铁轨脱裤。

美国加州万人背靠铁轨脱裤晾臀(组图)
人们背靠铁轨脱裤晾臀。

  环球网记者朱盈库报道,据台湾“中广网”7月11日报道,美国加州南部一城市上万人在火车铁轨沿线站成排,背对着经过的火车,脱裤子露出屁股。这是当地一年一度的特色盛会。

视频:美国加州数人背靠铁轨脱裤晾臀 来源:新浪播客

  过去30年,参加这项露屁股活动的人数一年比一年多,今年有大约1万人参与。不论是当地居民或是到访游客,受到鼓励,都会脱裤子轻松一下。

  这项活动最早是从1979年开始的,当时一名在铁轨附近的酒吧内喝酒的客人突发奇想地说,如果有人敢脱下裤子,对着下一列经过的火车露屁股,他就请客喝啤酒,结果当场真的有人挑战,将裤子脱下,对着火车露出屁股。这项玩笑经过当地电台的报道后,从此,每年同一个时间,就有越来越多的人聚集在一起,对着火车露臀,俨然成为一项年度盛会。

  据悉,2008年大量游客涌入,集体酗酒露臀,喧闹无比,还因此引来警方及一架直升机前去维持秩序。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万人 脱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