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8岁老太拍香艳挂历 半裸肌肉男服侍相伴(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3日09:56  中国新闻网
88岁老太拍香艳挂历半裸肌肉男服侍相伴(图)
88岁老太拍香艳挂历,半裸肌肉男服侍相伴。

88岁老太拍香艳挂历半裸肌肉男服侍相伴(图)
88岁老太拍香艳挂历。

  中新网7月13日电 据外电消息,日前,现年88岁高龄的美国影星贝蒂-怀特(Betty准备推出她的个人挂历,并将所有版税收入捐给动物保护组织。这位曾经出演美国老牌影集《黄金女郎》的女星,在挂历中十分享受地靠在躺椅上,身旁有三名肌肉猛男相伴,照片可谓香艳大胆。

  在公布的挂历照片中,满头银发的贝蒂面带笑容,一身绸缎睡衣与半裸上身的猛男一同出镜,风韵犹存。

  贝蒂一直致力于保护小动物的公益活动,所以此次挂历销售的版税她表示将捐献给自己一直很信任的某动物保护组织,以此呼吁大家一同爱护动物。

  据悉,这份挂历将在9月份发行,销售价是每本12.99美元。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老太 香艳挂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