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城管公车私用救侧翻货车 堵塞道路引发争议(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1日05:28  荆楚网-楚天金报
城管公车私用救侧翻货车堵塞道路引发争议(图)
城管车施救未果 (记者刘大家、饶纯武摄)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记者饶纯武、刘大家 实习生黄赛、皮婷婷)昨晨,武昌长虹桥一辆货车侧翻,司机没有报警求助于专业施救车,而是叫朋友开来一辆江汉区城管局的工作车,在事发现场引起争议。

  昨晨6时许,记者在武昌长虹桥路段见到,某汽车运输服务部的一辆厢式货车侧翻在马路上,车厢上挂着的钢丝绳断裂,旁边停着一辆写有“城管”字样的工作车,附近群众纷纷责怪,翻了车为何不报警找专业的施救车?

  据附近住户介绍,清晨3时30分左右,当时马路光线昏暗,一辆货车驶入逆向车道,左侧车轮爬上约1米高的陡坎,货车侧翻后又前冲数米,撞坏一辆卡车的保险杠。货车司机现场赔偿,卡车很快驶离现场。据城管车司机介绍,侧翻货车司机是他的朋友,事发后立马给他打电话,他当即从汉口驾车赶往武昌,清晨4时许赶至现场。城管车用钢丝绳多次拖拉,侧翻的货车依然未能站起。

  由于事发路段交通繁忙,侧翻的货车挤占了大部分马路,导致过往车辆难以通行,过往司机和市民均十分不解,如果请施救车前来扶正,清理现场不要一小时,为何要请一个非专业的城管车来“管闲事”?清晨6时30分,一辆铲车从现场经过,见侧翻货车挡道,主动上前提供帮助,侧翻的货车很快站立起来,现场交通恢复正常。

  城管车为何从汉口赶至武昌“客串”施救车,该车司机对此没有回答记者。记者从交管部门了解到,这辆车牌为鄂ABW608的城管车,登记单位为江汉区城市管理局。昨日下午,江汉区城管局汽车队负责人余志勇向记者表示,区城管局部分车辆下拔到辖区街道,这些车辆正常作业不应过武昌,将对此事展开调查并向局纪检监察部门汇报。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公车私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