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醉酒大学生当街小便暴打劝阻保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2日04:17  重庆时报
醉酒大学生当街小便暴打劝阻保安(组图)
酒店负责人和交巡警交流本组图片均由本报记者 赵锐 摄

醉酒大学生当街小便暴打劝阻保安(组图)
赤裸上身的年轻人掀翻横杆,冲向办公室打人 截屏图 本报记者 赵锐 摄

  夜已深,位于解放碑闹市中心的八一路好吃街依旧灯火通明,很多人在这里吃着小吃、喝着夜啤,碰杯声、划拳声、说笑声不绝于耳……

  渝都酒店停车库的工作人员郭联普从办公室走出来,准备到车库门口转一转,可他刚走到车库入口的横杆处,就看到有3个年轻人在车库入口随地小便。

  在如此繁华的地方干这种不雅事,54岁的老郭当然看不下去了,他大声说,“年轻人,别在那里撒尿,不文明,我们这里有厕所。”令老郭没有想到的是,好言相劝,竟给他惹来了麻烦。

  那3个年轻人显然没有听劝。

  老郭发现他们已方便完毕,就摇着头走进了办公室,还没来得及坐下,车库外就传来一阵吼声,循声看去,3个年轻人和一个女子冲进了车库,来到了横杆前,老郭看清,其中一个年轻人赤裸着上身,操着普通话说:“你说什么,再说一遍!”虽然相隔两三米远,老郭能明显嗅到一股浓烈的酒气。

  老郭还没反应过来,那人先是一抬手掀翻了横杆,他旁边的一名女子拉都拉不住,接着那人就冲进办公室,给了他一拳。老郭觉得脑袋一阵嗡嗡响,眼镜也不知飞到哪去了,一股鲜血从鼻孔里流了出来。连他后来都记不清楚到底挨了几拳。

  现场顿时混乱起来,老郭的同事张先生急忙上去拉住打人的年轻人,经过一阵抓扯,动粗的年轻人被同伴拉开了。

  酒醒后年轻人知道自己做错了

  守车库的同事见老郭伤势较重,立即拿起电话报警,同时记下了报警的时间:20日凌晨零点50分。不到两分钟,解放碑交巡警平台民警赶到现场,最终在好吃街的尽头,华华公司路口附近抓到了打人者。

  我们昨天了解到,打人的年轻人名叫小李,今年20岁,江苏人,正在读大学,这次是到重庆来找朋友玩。后来在大阳沟派出所,小李对自己的行为后悔不已。经医院诊断,老郭被打得轻微颅脑损伤,直到昨天仍在家里休息。

  “他当时确实是喝麻了,后来他诚恳地给我道歉,我也原谅他了。”老郭说,小李最后赔偿给他医药费、营养费共8500元。

  “别随地大小便了,地下车库有厕所”

  昨天,渝都酒店车库的工作人员张先生说起此事时,仍然义愤填膺。张先生说,可能是八一路好吃街的公厕不好找,晚上喝夜啤酒的人一多,很多人只顾方便就喜欢到酒店车库入口处偷偷方便,甚至还有“大”的,非常不雅观,他们也提醒过多次,但还是无法制止。

  对此,张先生也提醒,到八一路就餐的游客和市民——渝都酒店地下车库有厕所!

  本报记者 汤伟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暴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