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变性男子怀孕上瘾自然分娩第三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4日02:45  重庆晚报
变性男子怀孕上瘾自然分娩第三胎(组图)
怀孕上瘾

变性男子怀孕上瘾自然分娩第三胎(组图)
和妻子孩子在一起

  据美国媒体3日报道,两年前,美国俄勒冈州本德市变性男子托马斯·比蒂挺着大肚子的怀孕照片出现在各大媒体时,曾引起世人一片哗然。2008年7月,世界首位“孕父”比蒂生下第一个孩子。从那以后,比蒂仿佛对怀孕上了瘾,他在去年6月生下第二个孩子。今年7月25日,比蒂又生了个儿子。

  两年前生女轰动世界

  比蒂今年36岁,是个变性男。由于47岁的女友南茜接受了子宫切除术,比蒂接受变性手术时选择保留了自己的卵巢和子宫。2003年,比蒂和南茜结婚。

  比蒂决定亲自怀孕,他和一家冷冻精子银行取得联系,购买了几小瓶匿名捐赠者的冷冻精子,在家中用针筒为自己进行了人工授精。比蒂第一次竟怀上三胞胎,但遭遇宫外孕,差点儿丢了性命。不过2007年,比蒂再次怀孕,并于2008年6月29日通过自然分娩的方式产下一名女婴。这名叫苏珊的女婴的诞生轰动世界。

  第三胎差点儿生在汽车里

  苏珊出生后几个月,比蒂又在家中用匿名捐赠者的冷冻精子为自己进行了人工授精,结果他再次怀孕生子。

  比蒂的3个孩子都是通过自然分娩生下的,由于“3号婴儿”来得有些匆忙,导致坐车匆匆赶往医院分娩的比蒂差点儿将孩子生在车上。

  比蒂接二连三生儿育女的行为在美国引发争议,一些网民认为他是想通过炒作来赚钱,不过比蒂坚称,虽然他出版了一本自传,将一些家庭照片高价卖给一家图片公司,但他并非为了钱,而是想和妻子组建一个完整的家庭。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变性 怀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