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土局工作人员上班睡觉玩游戏被曝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0日13:12  华龙网
国土局工作人员上班睡觉玩游戏被曝光(组图)
翘二郎腿打瞌睡的工作人员 网友供图 华龙网发

国土局工作人员上班睡觉玩游戏被曝光(组图)
玩网友扑克游戏的工作人员 网友供图 华龙网发

  华龙网8月10日10时30分讯(数字记者陈丹)  双脚交叉“高挂”在桌上惬意的打盹、宽大的办公桌前坐着打电脑游戏。这是8月9日中午11时8分左右,网友在垫江县国土局拍下的一幕。9日,网友将两幅照片转帖至华龙网两江论坛予以曝光。此帖立即引起网友极大关注。今日上午,记者从重庆市垫江县国土局获悉,该局官方对网友曝光的这一事件已经做出回应:当事者被通报批评,并分别被处以500元和200元罚款。 

  机关工作人员“悠闲”上班被网友曝光 

  题为“看看国土局的公仆们上班都做些什么?”的原帖位于垫江论,于8月9日17时51分被网友“天不容我”转帖至华龙网。帖子内容为四张照片,前面两张为垫江县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的大门及全景。在余下的两张照片中,一身着短袖T恤、深色裤装的男子窝在办公椅内,双脚交叉翘在办公桌上,鞋底醒目,遮住男子大半张脸,仅见男子一只手放松地搭在办公椅扶手上,头略歪向一边,做闭目养神、瞌睡状。而另一张照片显示,某办公室内,一男子背对镜头,一手撑头、一手放在鼠标上,而男子面前的电脑上出现的画面,竟然是扑克游戏。 

  网友调侃被曝光者:真的是一群大爷

  在四张照片的右下角,网友分别标出拍摄时间,均在2010年8月9日11时07分至11时28分之间拍摄。“天不容我”在照片下仅写了一句话“真的是一群大爷!” 

  记者在该帖文后看到,不少网友对垫江国土局工作人员的这一行为纷纷予以批评。

  网友“有香暗飘”直言不讳,这些人真是占道不拉S,强烈要求清理出去!而网友两名匿名网友则以调侃的语气嘲讽:夏日炎炎正好眠,午休之中,请不要打扰!

  网友“一水清寒”则感叹,原来这就是我们拿钱奉养的公仆!网友“永恒的天空”说道:办公大楼、办公室、办公设施真不错,不知办公条与件办公效率是否成正比哦。

  垫江国土局回应 两江论坛上公布处理结果 

  此帖在华龙网两江论坛曝光后,也引起了重庆市垫江县国土局的重视。

  8月9日18时50分,署名为“垫江国土房管局”的网友跟帖,内容为“垫江县国土房管局已对违反工作纪律的职工进行处理”。 

  跟帖中说到:2010年8月9日上午,我局下属事业单位征地事务所职工张太强在电脑上玩游戏、临时驾驶员陈柏在办公室打瞌睡的照片在《丹乡论坛》和《垫江论坛》上曝光后,局党组高度重视,迅速组织征地事务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根据我局《关于违反工作纪律处理的暂行规定》第四条和第五条的规定,已对张太强、陈柏二位同志作出了处理决定:在全所范围内进行通报批评,责令其写出书面检查、限期整改,分别扣张太强、陈柏的工资500元、200元。 

  该跟帖还就网民对国土房管工作的关心和监督表示感谢,并承诺将改进工作态度和工作作风,搞好本职工作。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上班 睡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