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轻女子1万元卖掉女儿受审时当庭痛哭悔罪(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01:40  京华时报
年轻女子1万元卖掉女儿受审时当庭痛哭悔罪(图)
母女同时落泪。本报记者潘之望摄

  昨天,21岁的王影(化名)抱着女儿在丰台法院痛哭流涕,曾经伙同母亲将女儿以1万元价格卖掉的她现在非常悔恨,表示一定会加倍疼爱女儿,担起为人母的责任。案件没有当庭宣判。

  昨天上午9点,被取保候审的王影和母亲一起,抱着已经1岁的女儿出现在丰台法院,她们都没有请律师。她的丈夫因为要送奶,没时间来。

  王影先于母亲受审,她干脆地承认了检方指控,“我认罪,我很后悔”。王影说,孩子被买主抱走时曾放声大哭,她当时就很难受,但没有勇气把她抱回来。卖走孩子的第一晚,她的奶水憋得厉害,彻夜未眠。

  孩子被找回来后,买主向王影要了1.5万元,虽然比卖女儿多出5000元,但她还是很高兴。“我一时糊涂卖了亲生女儿,我会接受教训的,以后不论多苦,我都会把孩子好好带大”。

  庭审结束后,王影走出法庭,见到女儿正在哭闹,她赶紧接过孩子。“妈妈对不起你”,王影说着也哭出了声。因为怕孩子饿,她撩开衣襟就给孩子喂奶。

  王影说,孩子回到身边后,她一度觉得愧对良心无脸见人,甚至想过轻生。后来丈夫原谅了她,还劝她别有思想负担,好好过日子。“经过此事后,我和丈夫对孩子都比原来还亲”。

  王影母亲随后受审时也表示认罪,她说自己当初是心疼闺女才帮她卖外孙女,现在她也非常悔恨,希望外孙女以后不要记恨她。

  ■案情回放

  去年8月,20岁的王影生下女儿。因感觉自己带孩子太累,王影于今年1月和母亲一起将孩子卖给了一个不能生育孩子的同乡,价格为1万元。

  卖掉孩子后,王影因怕丈夫起疑心,就编造了孩子被抢的谎言,还拉着丈夫到派出所报案。在民警将两人分开询问时,王影交代了自己伙同母亲将孩子出卖的事实。民警随后将孩子解救。

  ■追访

  丈夫原谅妻子不懂事

  王影的老公刘刚在最初得知妻子和岳母将女儿卖掉时,非常生气,他没有为妻子求情,而是要求公安机关依法处理她们,孩子由他自己来养育。但昨天,刘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已经原谅了妻子,“我们毕竟是夫妻”。

  刘刚说,王影和他在一起时才19岁,“她还像个没长大的孩子”。王影生了女儿后,他知道她带孩子辛苦,但没想到她会不懂事到把孩子卖了。刘刚说,他起初真的气坏了,但毕竟事情出了,妻子也道歉了,他也就原谅了妻子。“人难免犯错误,只要她以后不再犯就行了。”

  对于岳母,刘刚说她事后没有道歉过,虽然他也恨她,心里不舒服,但他也不想计较了,“毕竟她是长辈,以后就尽量少见面吧,避免尴尬。”

  本报记者 裴晓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贩卖人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