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江温州4名协警共骑1辆摩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12:43  大洋网
浙江温州4名协警共骑1辆摩托(组图)
四人共用一辆摩托,最后一人站在车后架上。

浙江温州4名协警共骑1辆摩托(组图)
摩托车上不见牌照,车身隐约可见“公安”二字,四人未带头盔。

浙江温州4名协警共骑1辆摩托(组图)
摩托车上不见牌照,车身隐约可见“公安”二字,四人未带头盔。

  核心提示:昨天上午10时许,在龙湾往梅头的永强大道上,出现了惊人的一幕,四位协警竟共骑一辆摩托。而这一幕恰巧被路过的温网网友“月乐”所拍,并上传至论坛,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网友们纷纷戏谑“警车不够用”。

  昨天上午10时许,在龙湾往梅头方向的永强大道上,出现了惊人的一幕,四位协警竟共骑一辆摩托。而这一幕恰巧被路过的温网网友“月乐”所拍,并上传至论坛(bbs.66wz.com),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

  依据照片,此四人都身着制服,头戴黑色帽子,腰间配有腰包,最后一人站在摩托后架上,与第三个人相互“扶持”,摩托车明显后倾。据网友“月乐”介绍,当时他看见时觉得不可理解,但因怕出问题而没有正面拍照,他说:“他们穿着协警制服,车身上又印着公安俩字,肯定比较牛的,看那车连牌照都没有就知道。”而对于这四位协警具体属于哪个部门,“月乐”表示并不清楚。

  对此,网友们纷纷在论坛中留言,表明自己看法。其中,网友“偶偶”戏谑到:要训练好技术,准备在巡逻时派上用场的。网友“艺影”认为:违反交通规则,一定要查查是什么部门。而更多的网友则认为警车不够用,这其中不乏理解者,但更多的则充满反讽意味。

  根据《交通法》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车辆驾驶人、行人、乘车人以及与道路交通活动有关的单位和个人,都应当遵守本法。国家对机动车实行登记制度,机动车经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登记后,方可上道路行驶,尚未登记的机动车,需要临时上道路行驶的,应当取得临时通行牌证。此外,机动车载人不得超过核定的人数,其中摩托车限载两人包括骑车者,并且应当按规定戴安全头盔。

  此四名协警为何会如此牛,在马路上公然上演摩托车技?记者将联系相关单位,继续追踪报道。(见习记者 万培培)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协警 摩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