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司机驾车撞树后突遭20余人围砍(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4日01:20  京华时报
司机驾车撞树后突遭20余人围砍(图)
尼桑车撞树后飞上台阶。本报实习记者杨天啸摄

  本报讯(记者孙雪梅 于杰实习记者怀若谷)昨天凌晨3点55分,在丰台区十二中学门口马路对面,一尼桑轿车撞树后冲向路边,车内一男子遭到突然围上来的20多人连砍,身中8刀,伤势严重。同伴称被砍前车辆遭到砍人者撞击。目前,丰台区警方正在调查此案。

  当事人孙先生说,事发时他正驾车行驶在益泽路上,朋友丁先生坐在副驾驶位置。“后面突然窜出来两辆车,其中的路虎车猛撞我们。”孙先生说,轿车被追撞后先撞到树,然后翻了两翻才停了下来。这时车边围上20多人,手持长刀,将车窗玻璃砍碎,然后径直往丁先生的身上猛砍数刀。

  “他们没有对我下手,是冲着我朋友来的。”孙先生说,砍人后,20多人有的驾车离开,有的跑向别处,慌乱中他只看到其中一辆车是路虎。孙先生多次强调,对方一定有预谋,但是对那20多人,“一个都不认识”。

  事发后,孙先生立刻报警。在事发尼桑车后座,记者看到警方留下的“现场勘验检查工作记录”。记录中称:“3:55,一过路男子报警称,在发生地现场有20多人持刀持短枪打架,现场遗留有一把砍刀和一辆小型公务舱灰色东风日产轿车,前后均变形。据交警反映,伤者送医院抢救。”

  昨天,记者从丰台医院了解到,重伤的丁先生经抢救后,已住进该院骨科病房,但直至昨天中午12点,仍处于昏迷状态。据医生介绍,丁先生全身共中8刀,其中手背上、肩上、臀部、大腿上各有一刀,头部左右侧各有一处刀伤,后脑勺有两处刀伤。

  在丁先生的病房里,其家属告诉记者,感觉对方有预谋,但目前丁先生不能开口说话,尚不清楚他和对方有什么矛盾,希望警方尽快抓到凶手。

  记者从丰台警方了解到,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此案。两名当事人的手机均已交给警方,以便调查取证。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围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