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名男子深夜开车挟持17岁女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3日04:40  重庆晨报
3名男子深夜开车挟持17岁女生(图)
犯罪嫌疑人被送进了看守所。

  本报讯 (记者 杜海 通讯员 袁王)就因一群学生“多看了自己两眼”,铜梁3名男子与学生大打出手,并使用暴力强行持刀劫持其中一名女生逃离现场。21日凌晨,合川警方接到铜梁县公安局通报后,紧急指令交巡民警在铜梁来合的必经路段设伏,顺利截获犯罪嫌疑人乘坐的车辆,成功解救出被劫持女孩。

  女孩凌晨幸被民警救下

  前天凌晨1点16分,合川区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铜梁警方的警情通报:三名男子劫持一女学生,有可能己从铜梁逃往合川。犯罪嫌疑人乘坐一辆起亚轿车,车牌为渝CF73××。警情就是命令,合川警方指令交巡警严查入城车辆。

  盘查中,江城大道交巡民警从一货车驾驶员口中获悉,有一辆与协查通报相符的车辆,正在城郊的临渡打听到合川的路线。听了江城大道交巡民警通报后,同样在路面盘查的书院路交巡平台民警张小兵、陈华、左小华等人,立即驾车沿途搜索。

  凌晨2点20分,当车行至合川火葬场附近的上坡路段时,民警发现对面驶来的车辆,与通报的车辆特征相符,立即掉转车头将该车逼停,抓获3名犯罪嫌疑人。而后排座上的被挟持的女孩,已吓得说不出话来。民警搜查,还在轿车驾驶室脚垫下找出一把长约40厘米的砍刀。

  “你们看老子做啥子?”

  原来,20日深夜,铜梁县一名17岁的高中女生王某,与家住安居镇的10余名同学在一家大排档上吃饭时,3名年约20岁打扮另类的男子从他们身边经过。

  见王某等几名女生长相乖巧,3人不由得多看了两眼。见几个陌生人“打望”,一桌人看了一眼,没有理睬。很快,3名男子返回,恶狠狠地大声质问他们:“你们看老子做啥子?”

  “哪个在看你?”一名男同学站起来刚分辩了一句,就被对方狠狠一拳打倒在地。“唉呀,打架了!”几名女生尖叫,现场乱作一团,两拨人抱在一起激烈地厮打起来。因寡不敌众,3名男子中个头和年龄最小的犹某眼角受伤,血流不止。

  几人殴打劫持女学生

  见此情景,另两名男子迅速逃离,很快开来一辆车,气势汹汹地从车上拖下一把砍刀朝这群人冲过去。一看这架势,十余人吓得惊慌失措,四处逃窜。

  六神无主的王某吓得赶紧躲进旁边一个黑暗的角落,不料却被蹲守在那里的一名男子逮个正着。

  3人殴打小王,致其背部皮肉损伤,又持刀强行劫持她上车,连夜逃往合川。王某一同学当即向铜梁警方报案。

  20岁男子曾两次获刑

  经初步调查,3名犯罪嫌疑人均为铜梁人,社会闲散人员。开车男子杨某,现年21岁。持刀男子姓叶,现年20岁,曾因抢劫和故意伤害两次获刑,去年才刑满出狱。另一男子犹某年仅15岁。三人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杨某、叶某已被合川警方刑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劫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