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曾遭枪击头部中弹5年后才发现(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6日02:00  汉网-长江日报
男子曾遭枪击头部中弹5年后才发现(图)
透视结果显示男子头部皮层的下面有不明物体

  新华社电 德国一名男子因持续头疼前往医院就诊,本以为是患了脑瘤,但医生却惊讶地在他头皮与头骨间发现一枚弹头。

  这名波兰男子现年35岁,数年前移居德国,居住在德国西部城市波鸿附近的黑尔讷 视频:男子遭枪击后头部中弹5年未察觉 来源:江西电视台《新闻早报》 地区。

  波鸿警方24日说,医生从这名男子后脑头皮下取出一枚点22口径的弹头。

  警方发言人说,这名男子得知头皮下有弹头才回想起,2004年或2005年的新年前夜庆祝活动中,他在酩酊大醉之时头部曾受击打,但伤口不久便愈合。

  最近以来,他频繁头痛,自己怀疑是脑部肿瘤,到医院检查后医生告诉他,他的头皮下有颗弹头,所幸弹头没有射穿头盖骨。

  警方发言人说:“可能是有人朝天射击,子弹下落时打入他的头部。”

  警方计划从这枚弹头入手,查明枪支型号,关联其他案件。不过,由于事隔久远,寻找枪手的难度相当大。

  警方没有透露这名男子姓名。他有望于本周晚些时候出院。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头部 中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