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1名职业乞丐年入近30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2日14:34  国际在线
英国1名职业乞丐年入近30万元(图)
丹尼尔·特里

  国际在线专稿:据《每日邮报》报道,一名英国“职业乞丐”每年能赚近30万人民币,甚至超过了英国人的平均工资,收入之高让人惊讶。

  31岁的英国林肯郡男子丹尼尔·特里称他行乞是因为政府发放的补贴不能满足他的日常生活。特里上学时成绩不错,毕业后当了一名房地产经纪人,却在一年前不幸失业,转行当了乞丐。他每周领取80英镑(约841人民币)的政府补贴,不过这远远比不上乞讨给他带来的可观收入。特里在工作日能讨到50英镑,周末则能拿到100英镑,一年的收入最多可达27560英镑(约29万人民币)。而根据统计部门的数字,2009年英国全职员工的平均工资是25800英镑(约27万人民币)。

  特里每周有3天和女友一起住在一个朋友的房子里,其余的日子则在另外一些朋友家的沙发上过夜。他用一个脏兮兮的睡袋和一条毯子伪装成无家可归的流浪者,骗取过往行人的同情心。

  林肯郡警方近日调查发现许多乞丐根本有家有业,平均年收入都有2万多英镑(约21万人民币),为此对流浪者行乞现象进行了严厉打击。特里也被警察逮捕,送上了当地法庭。但是他只交了100英镑(约1052人民币)罚款就被释放了,这个判决令当地的许多人感到十分不满。一位纳税人联盟组织的发言人称这是一个“不光彩”的判决,特里根本就是一个骗子,他乞讨的收入超过了许多诚实劳动的人。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乞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