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自拍爱情告白短片影院播放求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5日08:23  云南网
男子自拍爱情告白短片影院播放求婚(图)
全场人都知道唯独她认不得 深情相拥 记者 周明佳 摄

男子自拍爱情告白短片影院播放求婚(图)
深情相拥 记者 周明佳 摄

  现场·播报

  “嫁给我好吗?除了你我谁都不要!”昨晚,在北辰影院1号放映厅里上演了一场浪漫求婚记。为了这场特别的求婚方式,男主角周子晨和朋友谋划了很长时间,最后决定在影院向女友周妍卉现场求婚。

  当晚6点 这时影院里已坐满了亲朋好友,而7点15分才放映影片。担心女友起疑泄露计划,周子晨甚至连电影票都特制了两张。放映厅的牌子上写着《魂断蓝桥》的放映信息。

  7点20分左右 周子晨带着女周妍卉走进影厅。周妍卉还问起男友为什么放《魂断蓝桥》,周子晨以单位包场为由骗过女友。

  影片放映半小时 周子晨借口上厕所离开了,画面突然转成了周子晨的求婚短片。随后,周子晨拿出鲜花和戒指单膝跪地向女友现场求婚。“你愿意嫁给我吗?”周妍卉在众人的尖叫声中害羞地轻声答应。

  等待了那么久,期待了那么久,在场的人们可没那么容易放过这两位幸福的人,在他们的强烈要求下,周子晨轻吻了女友周妍卉。周妍卉在后来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当时脑子一片空白,感觉像做梦一样,直到他单膝跪地时我才反应过来。真的太让我感动了。”周子晨告诉记者,他是在一次和朋友吃饭的时候认识的周妍卉。当时就一见钟情,两个星期后他就向周妍卉表白,一个月后他们就买了家具决定结婚。但他一直想给女友一个特别的求婚仪式,就谋划了此次“骗局”。这样一场浪漫的求婚和在场如此认识不认识的人的祝福,相信它不仅是特别的,而且更让周妍卉难忘和感动。幸福的两位表示,将会在明年4月份结婚。现在还在忙着联系酒店和挑选房子。

  插曲:朋友陈先生为了能及时赶到求婚现场,因车开得太急,竟在路上发生了车祸,所幸没有受伤。

  首席记者 马军艳(春城晚报)<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爱情 告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