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工人找老板讨薪未果 妻子爬上11楼欲跳下(图)

工人找老板讨薪未果妻子爬上11楼欲跳下(图)
王女士坐在11楼阳台上不肯下来

  本报三亚9月9日电(记者 利声富 实习生 马维嘉 摄影报道) 今天上午8点30分左右,三亚市创业大厦发生一起夫妻俩为讨工钱上演“跳楼秀”事件:妻子坐欠钱公司11楼办公室阳台栏杠上挂横幅讨钱,声称对方不给50万元工钱就要跳楼,老公则到处找欠钱公司老板谈判。直到18点40分,截至记者发稿时,已经在11楼阳台外面的栏杆上坐了11个小时的该女子不理有关部门工作人员的劝解,仍然没有下来。

  找老板讨要工钱未果

  妻子爬上11楼阳台欲跳楼

  据一位姓叶的先生介绍,今天早上8点过,他的湖北老乡王女士打电话告诉他,她正在创业大厦11楼准备跳楼,她希望死后他能把她的遗体送回老家。他赶紧赶到事发地点,并拨打110报警电话。原来,王女士夫妻俩在保亭一工地工作,她丈夫从老家调来几辆工程车和请来50多位老乡一起在该工地上装运土料。但自从今年春节后,工地老板就没有再给他们工钱,如今,工地老板总共欠50多位农民工50多万元工钱。昨天晚上,王女士和丈夫一起来到该公司设在三亚的办事处找老板,但一直找不到。

  今天早上,王女士来到该公司位于创业大厦的办事处找老板没找到,于是,王女士便走到该公司阳台上,拿出一幅写着“某某,还我血汗钱”的横幅挂在阳台外面,并坐在阳台的栏杆上,将双脚伸出外面。

  丈夫与对方谈判失败

  妻子坐阳台11小时未下 

  记者接到报料后赶到现场看到,这位姓王的女士坐在11楼的阳台上。楼下,消防队员已运来充气袋,做好了防跳救人的准备。尽管警方一次次与王女士交谈,但王女士还是死活不肯离开阳台。11点钟左右,记者坐电梯上11楼时,刚好在电梯里碰到王女士的丈夫。她丈夫哭着告诉记者,他找了三名律师,但都没人愿意接他的这桩官司,所以他妻子无奈才采用跳楼的极端做法。

  进入该公司办公室后,王女士丈夫不管坐在阳台上的妻子,而是直接走到该公司总经理办公室,和对方一位负责人谈判,讨要工钱,但中午记者离开时,双方还没有谈拢。

  18点40分,截至记者发稿时,因谈判未果,尽管有关部门工作人员多次劝解,已经在11楼阳台上坐了11个小时的王女士还是不肯下来。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讨薪 跳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