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男子在医院内打伤医生后杀母自尽(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8日01:58  汉网-长江日报
美国男子在医院内打伤医生后杀母自尽(图)
当地特警人员在医院楼外。

  据美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6日上午11时左右,美国马里兰州巴尔的摩市最大的一家医院发生一起枪击事件,致使两人丧生,一人受伤。死者中除了凶手外,还有他的母亲。

  巴尔的摩市警方负责人弗雷德里克·比勒菲尔德称,本案凶手名叫保罗·沃伦·帕尔杜斯,今年50岁,来自美国弗吉尼亚州阿林顿市,生前持有该州发放的持枪许可证。他的母亲琼·戴维斯,今年已是84岁高龄。

  案发时,帕尔杜斯正在听外科大夫戴维·科恩介绍母亲的病情以及目前的治疗状况,帕尔杜斯“情绪异常激动”,最终他掏出了一把别在腰间的半自动手枪,朝科恩开了枪,致使对方腹部中弹,倒在了戴维斯的病房外。目前仍在医院接受治疗。警方一名发言人表示,科恩伤势不会造成生命危险。

  据了解,这起枪击事件发生在因癌症研究和治疗而闻名的约翰斯·霍普金斯医院,是该市最大的一家医院,隶属于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这家医院内有很多栋建筑,包括住院部、研究中心以及教学楼。死者戴维斯当时就住在医院尼尔森大楼的八层病房。

  凶手帕尔杜斯在向科恩开枪后的两个多小时内,一直待在母亲的病房内。当警方进入案发现场时,发现帕尔杜斯与其母亲已经中弹毙命,前者倒在地板上,而后者被打死在床上。警方将此案定性为谋杀后再自杀。           (据中国日报)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枪击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